close
今天依舊一直下著大雨=_=
而我依舊認命的騎車上學...
哪像我那兩個弟弟!!!
還有「專車接送」
有夠欠打..
我在他們這個年級時,下雨還不是照樣自己走路上學ˋˊ
哪有那麼好啊?!



唉~~我求求老天爺啊...
可不可以不要在下雨了= " =
我還不想就這麼變成菌類啦!!
拜託行行好吧~~~(吶喊)
再下下去這積水就退不了了ˊˋ"



去自修中心好像在原班沒兩樣...
都很吵的說=口=~
說到自修中心...
自修中心有兩道門..
前門因為下雨...
所以形成了「瀑布」
而後門也因為下雨
而行成「湖泊」?!
就因為這樣!!
我鞋子濕透了~進水很嚴重ˊˋ"



明天好像有啥候選人競選演講吧?!
我已經不對我們班抱著任何希望了=_=!
這就是所謂的不團結嘛- / / / / -?!



小P已經陪伴我400天了ˊˇˋ
我真的好開心呀~
小P將會陪伴我更多的日子> / / / / <
oh , 我好愛小P~
你們會更好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