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一樣很熱ˇ
太陽照耀著苗栗(炸)*

我剛剛陪我媽出去= ="

看到了小芽0.0"

他一直叫我過去. . .

白目!!沒看到我媽嘿?

昨天晚上阿!!我和笨哥大吵大鬧...

起先呢~我們再談論哪時坐火車去台北=ㄦ=

後來也不知怎麼聊的~

聊到開戰(爆)*

他罵我肖ㄟˇ

後來我就回罵他說:

「肖ㄟˇ又怎樣?哪像某某某...

睡覺剩下四角褲開冷氣不蓋被子還用跪著睡!!」

(謎:好猛. . .)

ㄜ...

會破壞他形象= ="

阿哈哈@@"

笨哥哥XD"

下次你在這樣罵我...

小心我把你的料爆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