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口=...
現在才來補週記 ( 眾毆 )
因為這幾天被私服迷上了嘛~ ( 再度眾毆 )

星期五就不小心的載了私服- / / -"
然後就一直狂玩 ( 瘋子!! )
練到現在..快99了= ˇ =+
老公還說我練很慢 ( 囧 )
我會加緊努力練啦ˊ"ˋ..
話說星期六晚上..
我還跟著私服GM去決定隊伍PVP場地~
哇哈哈...就這樣和GM混熟了=口=

昨天晚上
我在整理舊衣服..
結果要準備開開心心的拿出去時~
一個跳躍~   飛~~
( 碰~ )
很好= =
撞到膝蓋..
瞬間腫起來 ( 超痛的啦!!! )

↑其實腿很粗故意畫這麼細安慰自己XD" ( 小聲 )

母親大人看到以後還說:「撞這麼大聲,不瘀青有鬼..」
嗚~~早知道就不要耍漾了= " =

本來星期六要去燙頭髮的
可是一想到...
有三天不能洗頭
我就瘋掉了= =
誰叫現在是炎炎夏季...
啊~~熱瘋了 !! 不敢去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