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不知不覺又過了一星期~
今天是第二次基測..
本來想去陪考..但是看到那可愛的(不對)...恐怖的太陽~
便打了退堂鼓= =+
早上睡到快10點起床 ( 補回來!! )

大概12點多~
我和家人要去吃「石頭先生」( 韓式餐廳 )
結果接到了一通徐尚的電話
我才忽然想起要送飲料這回事=____="
結果還先請阿姨繞到飲料店..又繞到苗中..
8杯冬瓜茶=ˋ="
80$某去~ 
大家在拿飲料的時候...
我被吃了好多次豆腐0.0"
原因:要摸一下就有200分 !!
( What ?! 就這樣被摸了?! )
還差點被拖去一起吃飯 
我要吃好料的= =+
對不起啦~各位XD"

進去石頭先生以後...
3位店員都好帥- / / / / -
寶貝豬頭不會吃醋吼...( 小聲 )
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棒棒堂小馬呢!!

哇= // =..
我點的燒肉石鍋拌飯真的好好吃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真的韓國來的!!
真的很道地 ♥

回家路上...阿姨看到我請大家喝飲料後
也跟著要了= =+
好吧~
我又再次跑去飲料店買了3杯冬瓜茶= ="
( 買尬的 . . )
110$ 掰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