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痞客它終於開了!!!
新後台好漂亮=ˋ=...( 有點不熟 )
大家要奮力支持痞客邦喔♥ ( 燦

話說新後台...
感覺是還不錯啦!!
可是設定...有被改到=ˋ="
而且有出現了一些跑框現象的BUG@@"
還有迴響部份的問題...
這些就請工作人員注意一下吧~
但是~還是要說...你們辛苦了~( 鞠躬
而且這次的改版引進大量新會員!!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
跳脫出有名大站吧 ( 指
把有名當作擺好看的...
多用痞客吧~~~

這一整個星期下來...
心情很不好=(
衰神很眷顧我-  -
有沒有這麼眷顧啊!!!!!!( 吶喊
失戀+編班到最後一班+電腦被母親大人搞中毒
中毒...明明是母親大人自己愛開垃圾郵件...
結果還硬罵我= =
有沒有這麼慘= =?
現在誰還敢說有人比我衰的!?
煩死了 ... 心情也遭透了 ... ( 嘆

明天呀~是我第一次要和新同學見面!!
好緊張=口="
不長善於表達自己的我...
要怎麼和新同學迸出火花呢?!
請期待下一集!! ( 被拖走...
好啦~我想我今天大概是睡不著覺= ="
( 誰叫芝麻貓是位夜貓子...
或許一躺就睡著?!

這3天啊~
我跟我弟兩個人迷上了CSI犯罪現場
超好看的...
為什麼會讓我們迷上的原因是...
看到的那集在說第2人生線上遊戲
然後很帥=ˋ=...
( 我要怎麼形容才好QQ" )
結果看到了CSI犯罪現場的第2人生
再加上misa最近在玩模擬市民2
搞得我今天一直再找載點
終究是沒找到ˊˋ
用買的又好貴... ( 我是窮學生= =
唉~~~老天注定要讓我這麼衰就是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