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 , 幫忙協尋我唯一的交通工具


失竊地點:苗栗市中苗市場北邊空地(苗栗高中附近高架橋下)
愛車顏色:銀橘色捷安特
失蹤日期:9月19日上午至下午某時
愛車編號:(之後會做補上)
聯絡方式:請寄E-mail至
oh_zma_bon@yahoo.com.tw
     請不要亂寄信至此.
     希望是有真正找到或是擁有線索勁快跟我聯絡


請各位在這附近唸書的同學幫忙協尋
真的真的非常拜託大家...
因為我也沒有多餘的錢在去買新腳踏車...
所以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盡快找回來
拜託大家 , 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嗚~~~遭到失竊...
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從放學被念到剛才 , 衰神真的還是離不開我?!
請大家...能轉貼就幫忙轉貼吧ˊˋ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 90度彎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