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

我是小芽...

上次是請我朋友幫我幫芝麻貓代寫的(ㄆ..)

我也把芝麻貓的網誌型態學起來ㄌ@@!

最近她沒有發生蝦米代誌

只是要學插秧@@"

(p.s插秧=倒立)

我說:妳頂的起來ㄇ= =?

她就說:就是要學才會阿!

因此...她就在家裡練~

練到東倒西歪~練到膝蓋瘀青...

= ="

她的這次成績真的很爛!

才會被媽媽近玩電腦@@"

她是笨蛋= ="

不過週考後....

她應該就能回來網誌了吧?(囧rz)

每次週考隨便考都很不錯= ="

她是變態=ˇ="

好啦~我得趕快幫她打秘密文章~

(爆一個料:芝麻昨天閉關畫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