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大哭中)
我今天腸胃炎請假回家ˊˋ

結果逃了好多恐怖的考試=ˇ=

後來我回家阿...

吃了好多藥丸~"~

後來我在看LADY借我的「地才」

哇~~~超級精采的@///@

看到JOLIN的表演~

我坐在電視前面拍手呢ˇ

看完後~

我就再看我弟闖遺跡=ˇ=

阿哈哈....

後來我就很無聊=ˇ=~

躺在床上發呆一直等到3:30我弟給我用電腦

後來我為了要送我可愛的女兒生日禮物

結果弄了半小時@Q@

我送我女兒大耳~

8/10就換我收禮物囉^^

好興奮=ˇ=~

好期待>//<~

哇~~聽說有人要送我漫畫套組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ˇ=

摁...

阿ˊ=口=?~

好無聊噢...

摁....(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