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抱歉>"<
昨天忘記弄到水滴習字了ˊˋ...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歉)

今天阿~我們班整個就是屌!!!

全班有4分之3通通到校長室去抗議班導...

起頭的好像是我的樣子@@~

接著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討論=ˇ=y

就整個很經典ˇ

我想問大家!!老師罵學生「社會上的人渣、廢物」

合理嗎??誰絕得合理的??

哪有老師可以這樣子罵學生的!!!

她有想過會不會傷害到學生阿╬ ̄皿 ̄凸

我們班抗議後...

校長第一時間就把班導叫去「喝茶聊天」

哇哈哈=ˇ=y

後來肥婆也不敢嗆我們=   =+

態度180度大轉變ˇ

我們當然只有一個字---「爽」

想不到這件事情...

傳超快?!很多老師都來問我們班=ˇ=!!

真的是太經典了~~

會不會上報紙阿XDD"(異想天開)

這樣我們304就紅勒~

下午ˇ我的鼻子開始過敏一"一...

癢到凍不條(炸飛)

一直流鼻水ˊˋ...

心疼我鼻子死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