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逢甲了...果然不是普通的好玩~
原以為只是去換鞋子的=ˇ=
結果又逛了一圈了XDD
上星期買的靴子一腳大一腳小(囧)
結果又去換大一號的@@"
啊~~我真是大腳丫...

換完了鞋子以後捏~
就又深入夜市去啦
這次學乖了!!
從後面開始繞進去...
因為上禮拜都只有逛到外面一點點而已
所以這次一定要深入內部去~!!!
今天的錢幾乎花在吃的上面"
我們了可樂餅日式烤麻糬月亮蝦餅馬鈴薯現打果汁泡芙
回家時還買了豆花=ˇ="

可樂餅好大好好吃~烤麻糬我吃了海苔的ˇ
月亮蝦餅酸辣酸辣的~唔...還不錯- -+
現打果汁呢~補充維他命嘛xD~
泡芙ˇ咬一口就爆漿了 ( 爆的是巧克力漿呢!! )
衣服都沒逛到人擠人的要死...

要晃出去時...四周都被包圍著
後面更是一大批男生( 愣 )
他們一直擠,害我直冒冷汗ㄚ
晃出去以後...我才真正體悟到~
『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今天也是養眼的一天...
不過我全身上下都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