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套用我最近最常說的話...
看破了啦ˋ口ˊ!!
怎麼會有人破到這種程度- -?
嘖嘖...我病人還讓我開罵 , 真是有浪費到我口水 ( 殘 )

我說你?!不要在這麼做作了好嗎?
我生平就是最討厭痛恨這種人=  =+
你確一再犯了我的大忌?
我只能說 : 我無言了! 我還能說什麼?

呿 ~ 你的作法讓我噁心!
原來你只是個「破」而已...
嗯...該如何說才好?
只知道你一再的做作讓不少人討厭死你!!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口 =+

我想想...你再怎麼裝也不像了啦( 笑 )
喔買尬的=ˇ=+
再次聲明...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