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png
不得不承認我最近快被三角函數氣死了...
它們長得這麼機車!!!!!!!!!!
為什麼數學家要發明數學...
這樣大家也不會這麼痛苦 科學就不會這麼發達 地球就不會暖化!!!!!!!! (敗持╬)
不好意思 這幾天瘋瘋癲癲的 (每天不都瘋瘋癲癲的...)

這張圖感覺很沒顏色...
大家常說:「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就是這樣~ (可以再瞎一點QQ.)
(其實是懶得上色) (眾踹)

 


 

話說昨天校慶 (大燦)
這次為了社團而cos了亞紀人當宣傳~(亞紀人是穿小烏丸團服的呦♥)
早上去到學校還特地請宣幫我弄頭髮~
結果弄到一半後...藍色噴劑沒了!!!!!!!!!!
右半邊的頭毛就很明顯 左半邊就...........(淚奔)
衣服大致上都還OK~
賣家真的很好 \ˊ▽ˋ/ 本來只有買外套 結果寄來的時候連褲子和腳帶也送我了~
真的是太太太甘心了~~~~~(大心)

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擦了化妝水和遮瑕膏......
只能說那感覺好妙 重點!! 遮瑕膏真的好神奇 把我的痘痘隱藏起來了!!! (喂╬)
優姬八千流 我們三個黑衣人真的很累
安東尼奧壬晴 你們兩位穿著長袖襯衫也很熱吧?!

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和S.T.S.瘋卡拉社的人一起合辦射氣球~
我和優姬兩個人一直瘋狂的宣傳
大家都一直看 也有人偷偷的拍照= =...
(其實可以正大光明的走過來和我拍照沒關係!!!) (想紅就說嘛╬)
不過也因為我們的cosplay~
射氣球的生意很不錯呢 !!! 太感謝大家的支持了

S.T.S.的學長真的好好玩XD
阿腳要請我吃蛋塔 結果另一個學長就跑過來拿走...
我就看著那個蛋塔被拿走.......
阿腳就和那個學長說:喂!!我要給她的欸╬
學長:奇怪欸...我那我的咧ˋˊ
阿腳:她剛剛飲料也沒有拿到 蛋塔給她!
學長就把蛋塔給我 結果我伸手拿的時候他又縮回去=口="
俺呆愣... 學長:說謝謝=ˋ=+
我:謝謝˙ ˙"...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後來社團博覽會結束 我們又跑回去換回來體育服~
可惜我的頭髮真的太機車了...
它得用洗的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由於沒有拍到照所以我就沒有拍到啦~
壬晴還把八千流的衣服拿來穿 (何?)
DSC04401.JPG
(俺沒有把臉拍進去喔~啾咪XD)

回到班上後大家都在玩牌...
然後1點就跑去看社團表演 一樣是熱舞社開場~
培根在台上表演 好啦 你還是很有心=ˋ=
葉火腿聽到我們叫又變關公了
我們多捧場? 一直狂尖叫讓你們都一直邊跳邊偷笑...
皓妞的撐腰好可愛XD
一直跳一直笑~有沒有那麼燦爛?
湘湘好正 !! 日系的感覺就是這麼血吸=///=
雖然有失誤 可是還是很好看~

可以放人走了之後我就趕快回家洗頭...
洗完頭就吃了今天的中餐大乾麵XD (時間是4點多了...)
頭真的很難洗 洗了兩次還是沒有乾淨!!
後來我就懶得整理就隨便它去了 (囧)

到學校後我就一個人先左晃晃右晃晃
然後就和副社一起進場去了~
和班上的人會合之後就去活動中心三樓放東西XD
活動開始後...
再次的又是熱舞社開場~ 再來...
校長和熱舞社社長開第一支舞 真是太奇妙了...

接著就是教導大家跳第一支舞~
再轉圈的地方都很混亂 所以最後就亂跳了(什麼?!)
再來就是battle time 學校會跳舞的人真的滿多的~
都好強... breaking真的太威了= =!!
熱舞社的幹部都上場去了 真的好精采 (笑)
有一位豆漿學長跑到我前面亂跳...
我就也跟著他亂跳= =~
後來董董出現 電死他這樣XDDD"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全部人就開始玩起了火車遊戲...
一個搭一個全場跑 趙家揚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勒死你的XD"
火車頭很機車阿!!還甩尾...速度真的快到一個不行
一直感覺的到後面有人正在脫軌當中...
不然就是被直接甩出去 還有人緊急剎車直接衝撞過來釀成連環車禍
害我玩到一身是傷XDD
再來 康輔社的活動才是最恐怖的...
因為進場時又發放氣球 結果這個活動就是
各社團的人會來捏爆你的氣球 不破就有獎品
我們這群女生就圍成一個圓圈一直轉
那些班聯會的人和社團的人都被我們搞暈了= =
結果第一回合結束 很多人都還留著很多汽球~(戰術都一樣)
突然又來一個第二回合 我體力都耗盡了...
我的氣球終究還是被捏爆 還用偷襲的 俺嚇到快瘋掉了

壓軸是熱音社 五月天的歌一首接著一首
high到最高點!!!一直Jump Jump Jump~~~~~~~~~
地板都要被跳壞掉了XD"
大家都跟著唱 唱到屋頂都要掀開來了...
手也一直揮 揮到好累好痠也要一直揮!!!!!!
就是一直開心的玩開心的跳 這就是舞一舞丫丫的晚會宗旨=目

 

創作者介紹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