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終於忙完了>ˇ<(感動...)

我實在是太開心惹...

可是12/4.5卻要考試= ="

哇哩咧靠邀!!←經典名句之一

之前我報告我漫畫被登出校刊的事

看似很興奮~~其實....

他媽的幹 = =星期一就給我上台領獎狀

我一上台就站在第一排的位置0.0

嚇的本喵魂不守舍= ="

這是本貓國二的第二張獎狀...很瞎~~~~~

別提了= ="

我會哭給你看......

唉~~~一天到晚只會補習補習...

補到神經都會麻痺= =

我討厭透了>︿<

連別人都絕得我可憐...

1~6都要補習= =

我可以去自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