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

今天是星期六= =+

結果還去學校上了一天課(汗)

因為補彈性放假的課!

哇哩勒靠邀...

放假就放假!補啥屁課ˋˊ

昨天晚上我和唄去看踩街(已經是9點多了!)

去到那裡以後....囧rz

快沒了= ="

火車站那裡的表演也是已經到壓軸了

那看屁阿= ="

然後遇到了屁良&劉倩!

我們就很爆笑的穿越地下道去逛夜市(p.s走車子專用道!請勿學習!)

逛到10點多才回家ˇ

我最近找到人生的第二片天空!!

就是學驚驚= ="

我在家學的超級起勁!!!

在學校因為怕被別人講是神經病...

因此就有點扭扭捏捏不想表演!

以後大家叫我小小驚@@"

我比較like= ˇ =~

我比較不想叫-沒在驚(台語)

哈哈....

我的無名人氣再200多即將邁入3000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定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