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這陣子又要無言了!

我媽可能又要鎖電腦是也...

因為一分鐘內沒關機= ="

噗哈哈...(苦笑)

昨天開始...

我的鼻子還是忍受不了這該死的天氣變化(囧rz)

鼻子已經呈現出半死狀態!

鼻涕狂流= ="

我們的第一次段考...~~~

是在連放4天假之前考完= =+

我弟是在放完4天假後才考~

他實在有夠衰的(汗)

真的是為他流淚阿XD"

那4天我要好好給他大玩特玩!

玩到我爆肝、新季為止!

(謎:不要懷疑!那4天他的爆肝模式又要啟動了!)

yes!謎阿...

你終於說出人話了(感動)

(謎:= =")

我可能最近上線時間會比較少了吧?

我會溜去網咖的= ="

請各位務必放心@@"

阿....我的鼻子!!

擤鼻涕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