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能玩電腦了!

不過只有4個小時而已= =

通常呢~我都玩上個6.7個小時!

今天只有玩4小時而已(囧)

我一上線我就只有玩勁舞!

因為我想玩= ="

這星期開始呢....

學校就要上週六班了(汗)

又恢復到之前的生活ㄌ!

昨天是棒棒堂的改版發行日

有30張邀請函(他們親自放的)

拿到就可以跟他們聚餐=ˇ=!

我也好想要噢ˊˋ

(每個人都想要吧??)

所以我明天會去買的!!!!

這一個星期我當了好久的乖寶寶(笑)

我一直讀書讀書@@"

果然是乖寶寶阿= 0 =

不過有讀就是有差~

上歷史課時寫講義...

老師問問題~我幾乎都知道=ˇ="

歷史我從原本爛的要死

變成現在幾乎回答的出來...

真是太開心了ˊˇˋ

噗....

我那麼久沒完勁舞!

手感都變差了= ="

都被電啦!!

可惡.........

我媽又不讓我玩= =

呿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