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已經做好一半了@@!

摁...版面我會在去請教芽的=ˇ=~

不知道這次的改版大家喜不喜歡?

我絕得是不錯啦(汗)

不知道各位大大絕得...???

原本的茶太郎為啥不見了呢?

因為我把他換成顏文字了>"<

所以喜歡查太郎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了(歉)

這兩天我除了改版以外

我還有跟公一起玩勁舞ˇ

我們兩個現在正在超幸福狀態=ˇ="

所以別太羨慕嘎ˇ

我現在終於快恢復以前的水準了= =+++

150的地板接的到了(笑)

所以我很開心=ˇ=~

下星期要幫唄去慶生(high)

還有~一定要很嗨喔^^

還有呢....

我跟姚妹打賭= =+

賭第一次段考!

輸家要請珍奶(汗)

相差10分以上呢~還要外加一包零食ˋˇˊ

我一定會贏過你的!

臭姚妹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