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改版改的差不多了!

對於版面的部分...

我會在去問芽的=ˇ=!

我對於這次的改版算很滿意~

不知道各位大大絕得如何呢(笑)

這個週末我除了改版以外~

還有跟老公玩勁舞^^!

我們兩個現在是超幸福狀態=ˇ="

請各位別殺我(汗)

昨天已經有不少人想砍我了(囧rz)

因為我還拿不定改版主義= ="

我的水準中愉快恢復以前了!!

150地板終於接到了= =+

我連p的水準也恢復了~

剛剛再刷明星時...

已經連p5次左右!

距離原本連p10次還有一段距離!

我還有待加強=ˇ=!

下星期要幫唄慶生~

要很high很high>ˇ<

還有還有呢~~

就是我和姚妹打賭ˋˇˊ

賭第一次段考的分數!?

輸家要請珍奶

相差10分以上還要外加一包零食(囧rz)

我一定會贏XD

因為我一開學開始每天晚上都有在複習功課ˋ0ˊ

所以我一定會贏的!!

姚妹你死定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