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今天肆唄的生日 ‵`

我們要玩到很嗨喔@@!

嘿嘿~~

這一篇除了祝福以外!

還要說聲抱歉= =

咳!咳!

從明天開始...

我就ㄆ能玩電腦了ˊˋ

因為要段考(怒)

所以整個就很囧rz

不過考完後就放假4天@@"

我會很開心~~~

黑鳥跟蝴蝶好幸福ˊˋ

看了都好忌妒>"<

好啦~公 ,,

看到這篇網誌 . . .

要更幸福噎= =+

不知道要打蝦米囉~~

人氣在100多就3000囉^^!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

之前沒有打到一週年紀念=ˇ="

好啦!!

我會更進步的^^!

等我考完. . .

我會試試看能不能自己做一個網誌樣式@@"

如果我成功了~

我會考慮要不要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