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樣式是去向"芽"拿的

請不要再叫我給你樣式!!

還有blog小玩意

是去向很多大大收集來的!

請自己去他們的部落格拿語法

也請跟他們說...

還有!

留言版樣式是我去修改的

也不要在叫我給你語法

相本樣式是敖犬在部落格有張貼

最後...

我可以幫你們做游標是ok

可是請去我的留言版留言

請留下大名以及即時通

還有打的字(只限中文,最多4字)

顏色、是否動畫...等

然後留言請用悄悄話!

想公開你的大名我不會介意的= ="

以上是我部落格的版權問題

請不要再問我了> " <

之前我已經有說過了!

看完以後就不要在問我了!

感謝合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