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假第「2」!!

行程我先報告好了=ˇ=!

我要來做樣式~~

還有製圖(笑)

其實我有個打算@@~

就是等我熟悉怎麼做樣式後...

我會開一個新版=ˇ=!

然後就開放給大家(汗)

想到星期一就要面對那該死的成績= =

俺雞皮疙瘩都會起來(囧)

超級給他BUSH的說~~

我跟姚妹的成績是誰會贏ㄋ??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謎:智障喔= =")

ㄜ...我不耍白了(笑)

請大家期待期待吧.....

俺會認真>"<

成績公佈後我會在跟大家報告滴=ˇ=

阿阿阿~~~

開始製作...

今天要努力>"<

我拼阿~衝阿~期待吧~

阿哈哈<<<ㄎ一笑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