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樣的(下雨)

再加上昨天的台啤贏了= ="

我的心情更鬱卒了(囧樣)

昨天看完以後...

我整個心情DOWN下來ˊˋ

達欣輸了ˊˋ

俺差點哭出來....

後來想想後~~

唉...算ㄖˇ

第二名~也很好啦^^!

(爛心態ˊˋ~~為啥不是第一名??)

昨天我減了頭毛~

發覺...好看耶^^~~

不過還是要抓就對ㄖˇ=ˇ=~~

我已經把我的新髮型拍下來也(笑)

到時候我會上傳^^!!

最近我想玩一個新遊戲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玩的說=ˇ=!!

就是-【第九封印】

昨天看完了電玩快打的介紹後

我就躍躍欲試= =+

我在想~既然有遊戲吸引我玩耶!!

那大家一定會問:「之前的GF呢?不想玩了嗎?」

並不是滴>///<

因為GF一直沒有消息出來=0=

日文版雖然之前有下載玩過

可是...

我看不懂阿= ="

所以就繼續等...等他出現ˊˇˋ"

有玩第九封印的朋友們~~

一定要告訴我公略嘎ˇ

不然我會玩到爆肝=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