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水滴@@"

終於...長大了ˋ0ˊ

太開心了=ˇ=~~~

明天要烤肉!?我更開心了XD

不知道明天天氣如何= =~

好累...俺的肩膀會斷掉阿= ="

咻咻咻~~~

我也不知道要打啥耶(囧)

因為最近太平靜了ˊˇˋ

摁~~好想睡=ˇ="

我飄嘎飄嘎飄....

誰要加入招魂團=ˇ=!?

每天一起來招魂= =+

哈哈...我無聊啥?

(謎:智障...)

你就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就對了...

硬逼我說出你的身分!?

(謎:沒有@@!沒這回事...)

沒有就好= ="

給我安分點...

飄~~~(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