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有籃球比賽耶= =+

大倫對建台@@"

我看到"豪哥"(阿哈哈...)

總絕得他便矮了= =?

是我變高嗎??

今天有模範生政見發表=ˇ=!!

我看到我姊那一班(炸)*

學長豁出去了@@"

高跟鞋!?大家都對他印象深刻XD

所以拉到不錯多的票~~

耶~請投9號@@"

(別打我. . .我支持她> " <)

今天還是超級無比給他熱= ="

都熱到爛掉了...(炸)*

小心我熱到爆炸= =+

(謎:我要遠離你@@")

ㄜ. . .

也OK!!小心被波及(汗)*

摁._.

熱到要炸掉囉~~

也因為熱我又瘦了XD"

我不吃就瘦了~"~

接下來我要努力跑步= ="

(頂著大太陽也. . .太強了!?)

也對!顧及到我的"麥克傑克森"皮膚!!

我看這個夏天也白不回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