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我要恭賀兩位壽星!!

香菇&稀飯@@!(6/3)

HAPPY BIRTHDAY TO YOU~

稀飯有請跑班的人喝飲料=ˇ=+

85度C的說ˇ

我和小蝦蝦喝摩卡可可

某一節下課後阿~

我被楊胖撞個正著= ="

眼鏡飛掉就算了....

後座力讓我坐在地上(爆)*

然後. . .

眼角腫起來了= ="

可能會瘀青(爆)*

我的眼角= ="

買尬ˇ

今天好熱好熱~~

(謎:又要炸掉了嗎?)

差不多了~ " ~

我要死了~~~

據說...

我被踢出A段班的可能性很大ˋ

因為我成績退步了= ="

可是ˇ關鍵在於週考啦!!

但ˋ我&蚊子被踢踢踢的可能很大~ " ~

嘎ˇ)))* 我盡量加油吧!!

[[**喵**]]+

{{我努力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