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ˇ
我嚇到了!因為沒下雨xD

而且還有給我稍微的出太陽=ˇ=

耶~~太陽出來了(笑)*

可是今天在學校發生超多事情= =+

冬瓜唸唸唸唸唸.........

(去念經啦= =")

結果某節下課ˇ

我真不該在原班的!!

冬瓜叫我們把名字寫下來

後來笨笨的寫

然後她說:你們幾個都有竹女,北一女的潛力=0=

我有苗中就阿密陀佛了....

吼~~還有...

我跛腳了(痛)*

因為我要躲避冬瓜...

結果用跑的上樓梯ˇ

結果...轉彎時沒有抓好扶手!!

然後就...

啪!!

哇咧...我囧!"ㄌ一ㄨ"皮勒ˇ

痛死我= ="

阿勒ˊ?

流血...然後瞬間瘀青(炸)*

我的天阿= 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