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
有點給他討厭的數字!!因為妖女~~

我好恨阿~~~

最近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

心情都悶悶的嘎ˇ

雖然昨天停課...

可是卻造成溫刀淹水= ㄦ =

今天ˇ

恭喜308打贏總冠軍>///<

接下來我只要等待表演賽在繼續幫308加油=ˇ=!

喔耶ˇ

今天對上303的對決真的超精采

贏的那一刻....

喔耶ˊ!!

全場歡呼>///<

我是聽到別人講的啦=ˇ="

沒辦法ˊˋ

我在上數學課(汗)*

今天週考成績出爐@@!

我竟然讀都沒有讀的拿到第10名=ㄦ=+

最強的果然還是非英文莫屬

96分@@"

而且這4分阿ˇ

竟然是沒聽到的兩題= =

夠不夠冤枉(炸)*

數學最驚人了= =

92分...

連我都不敢相信的分數@@"

而且我本來可以100...

結果粗心大意= =

答案看錯(囧")

另一題是算錯= =

好吧好吧!!

不強求...第10名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