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了.......
我美妙的假期=ㄦ="

算了ˇ

要段考是吧!!放馬過來ˋˊ

要暑輔是吧??一樣殺來ˋˊ

我不管了!!!

要殺要砍通通過來ˋˊ

(謎:你是去打仗黑??)

差不多啦= ="

(謎:一路好走= =+)

我還沒死...

我要升國三了!!!

所以,我要先把那該死的壓力砍爛~~

然後把他剁成醬~~

最後再把他包水餃=口="

(謎:能吃嗎?)

你要吃我沒差=ˇ=

哈哈ˇ

壓力~~

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

我決定暑輔用玩的...

管他去死= =~

我才不要浪費我美好的暑期光陰!!

盡情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