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後的那片藍天 從此充滿想念

回想那一天 眷戀那一天

都是你微笑的嘴臉

雖然你在這邊 我在這邊

但是兩顆心卻是相連。


你不曾讓我掉過眼淚 我也不曾讓你抱怨

紅線牽得再遠 繫的仍舊是信念


不會有人介入我們之間 愛心化作圈圈

誰都不能違背 當初約定的誓言


你的肩 可以讓我依偎

靜靜享受你的蜜語宣言

時間若停在煞那間 濃情燃燒到最高點


一直是你 給我每日元氣

一直都是你 溫柔地對待我的脾氣

假如可以 我想貪婪的佔有每個世紀

就只有我和你 生活在不間斷的甜蜜


不管到哪裡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