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早上ˇ我被蝦蝦的手機鬧鈴叫醒
我起床以後才發現蝦蝦已經比我早起來了=ˇ=~

起床以後我們梳洗梳洗~

6:50分集合吃早餐~

後來就去玩沙灘排球、拔河還有玩沙沙˙ ˙ˇ

我們班第一場拔河對上的是10班ˇ

我看到大家死命的、奮力的拔...

所以就幫大家加油了=ˇ=~

不過我在錄影0.0+

我們本來快贏了!!結果...

大家好像沒力氣了ˇ

所以就輸了ˊˋ"

不過大家有盡力就好˙ˇ˙~

後來我們班去玩沙灘排球...

那個...應該不叫排球吧??

那顆球超大=ㄦ="

還有刺刺0.0"

第一戰對上2班ˇ

本來4:0...後來扭轉分數!!

結果贏了..0.0"

對上11班ˇ真是苦戰=口="

體育班ㄟ(囧rz)

結果慘敗=ㄦ="

我跟女兒在沙灘那裡做了一隻烏龜沙雕˙ ˇ ˙

我沒有很閒噢>"<

那個可是要打分數的...

可是後來比完排球後就不知道被哪個混蛋人士踩壞掉ˋˊ

我們辛苦做很久耶ˇ

後來比也比完了~玩也玩完了~

我們就回到房間休息一下=ˇ=y

休息完畢以後勒~~

前往海洋生物博物館出發=ˇ=!!!

雖然去過第二次了ˇ

可是裡面的動物真的很驚奇呢~!!

尤其小白鯨˙/////˙...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揮)*

後來到了自由參觀時間

我跟女兒兩個人在那邊東晃西晃=ˇ=

結果我們晃到海底隧道跟海底隧道的連接處休息

跟蝸牛還有阿達˙ ˙~

我們四個人就在那裡發呆了2個多小時=ˇ=~

蝸牛還有做地板動作給我看勒ˇ

還有好多帥哥經過XD"

(ㄟ喏ˇ某人...不要罵我呦˙"˙)

結束了去海生館的行程ˇ

我們就往貓鼻頭出發囉>ˇ
【由於礙於時間關係。"。我打不完,可是我會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