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貓鼻頭吧˙ˇ˙??
我們爬了一段路...真累~

到達頂端以後ˇ

絕得風景真的好美=ˊˊˊ=

海ˇ岩石ˇ浪花...

很妙的奇特˙ˇ˙

後來我們看貓鼻頭...

想像了好一段時間XD"

看完以後ˇ

吃晚餐呢...然後...

然後就殺到墾丁大街去了XD

我們在車上很嗨的勒=   =+

把領對阿凱的衣服脫了XD

然後就在車上狂歡...

別車看到整個很傻眼=ˇ=

我們拍手ˇ歡叫ˇ整個就是很開心˙ˇ˙

下車後...別班的都用「異樣」眼光看我們...

誰叫我們這麼嗨XD?!

感謝司機大哥˙ˇ˙y

我們開始逛墾丁大街...

我.女兒.蝦蝦.小詹...四個人一起逛=ˇ=

一開始我們找海苔A飲料沒A成= =+

結果遇到了國條(其實較國脩XD)

我們A了4杯飲料˙ˇ˙y

一共是120元...感謝國條的大方好意~

後來我們一路逛逛逛...

我本來想要買生日小熊的~"~

可是價錢真的好貴Q"Q!

要150$>"<

結果只好放棄ˇ不買喏!正咩姊姊對不起ˊˋ...

可是我有買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手工吊飾˙ ˙~

賣的大哥哥也很帥呢=///=~

顆顆ˇ應該說是很可愛吧˙ˇ˙~

唉呀~扯到哪了XD"

(某人ˇ真的不要罵我呦0.0")

接下來我們四個人逛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店ˇ

店裡的東西都好精緻*///*!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呢~

然後就去拍貼的地方走=  =+

兒子突然出現...然後問我們要去哪

我說:去拍貼~

然後他說:我們7個人一起拍=ˇ= (還有包包&ET)

小詹說:不要!我不要跟你們拍!

結果兒子說:吼ˇ我要跟你們拍還要考慮呢...

小詹回:那就不要~不要最好XD

還真是點點點=ˇ=~

結果ˇ我們挑了一台機種...

真的是有夠點點點三條線問號問號問號

拍的速度好快=口="

然後洗出來的又不是我們想要的~"~

真是夠了ˊˋ\

機臺爛啦!機台爛啦!(不依中)*

逛完ˇ我們就上車啦~

回悠活睡稿稿=ˇ=

寢室長要開會...

第一天我沒去@@" (要蹲半小時...好恐怖=口=")

第二天晚上我才去...

結果只有開10分鐘=ˇ="

回房間以後呢...

洗澡ˇ我有泡澡呢>///
然後...我跟蝦蝦到陽台去吹風ˇ

晚上的墾丁很涼快˙ˇ˙

結果勒ˇ我竟然還可以跟警衛聊天XD

一個年輕警衛=ˇ=~

OK的ˇㄚ哈哈哈0.0+++

就這樣ˇ我發呆到將近1點˙ˇ˙~

這一天一樣也玩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