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手機鬧鈴叫了我兩次才起床...
所以這就叫賴床嗎˙ ˙?

唉呀呀˙ˇ˙~

前一天晚上將近一點才睡覺嘛...

就讓我賴床一下唄XD"

可是我是第一個起床的!!!

今天早餐是自助式的ˇ

我弄了兩片吐司然後夾果醬...

好吃=ˇ=~

冰冰的捏(幸福樣)

吃完以後呢~衝回房間拿行李...

因為今天最後一天...

所以紀律要更乖的說=ˇ=~

(這三天我們除了在車上扒了阿凱的衣服...其他很乖=ˇ=+)

然後我們就往劍湖山出發~拉此購~

中途休息站...

我跟女兒去買mister doughnut

結果前面的幾位「歐巴桑」...

點的真的有夠給他慢=口=

然後服務人員也是慢吞吞~"~

我快等到睡著...(好囧)

結果我們一出來...

車子怎麼都不見了Q口Q?!

結果仔細看...

我們班的還在Q"Q(感謝上蒼老天)

可是...被罵了ˊ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慢的>口<

是前面的歐巴桑在漫遊A_A

後來我們悶悶的...

結果不知不覺~又變好了=ˇ=

司機大哥原諒我們!!!

司機大哥~阿哩嘎多~

到了劍湖山...又要爬上一段路?!

整個就是好累噢=口=

一到樂園那裏...

G5!衝阿!!!

我一共玩了兩次~

可是不可怕~"~

我都沒尖叫捏ˇ(不是人XD?!)

我女兒啦=ㄦ=...

那一車間較最大聲...耳膜會破掉ㄟXD

然後我們去玩海盜船˙ˇ˙

好玩好玩ˇ可是好危險~"~

那個固定的會鬆鬆的...

結果雁雁都快飛起來喏Q"Q

後來雁雁抓著我~才沒有飛走ˇ

(我有保護好,要掌聲鼓勵>口
結束這危險的海盜船...

我們去玩疑似水上版的飛車...

我們三個人猜拳誰要坐第一個~(三個人=我.女兒.雁雁)

女兒第一個.雁雁第二個.我第三個...

結果我快瘋掉了ˇ

最後一個最濕=ㄦ="

我的衣服跟褲子都沒倖免(慘斃了!!)

我找不到地方吹乾~"~ (冷死了)

接下來ˇ我們前往幽浮出發...

雁雁跟女兒一起坐

我跟一位不知名的小弟坐

那位小弟很好笑...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感覺非常經典XD

「耶穌、阿密佗佛、聖母瑪利亞快點保佑我」

因為那時候轉的很高ˇ

然後很暈=口="

結束以後...那位小弟又說了:「結束了,回家吃自己~哈哈」

我跟女兒還有雁雁整個就是快倒地的狀態

我們趴在桌上動也不動(死人樣)

因為真的很暈很暈...

都快要吐了,可是又吐不出來(空腹耶)

然後我們就去餐廳趴著吹冷氣ˇ

剛好遇到芭樂還有失智那群人...

餐廳竟然寫:禁止玩牌...

好機車-3-"

後來我們三個比較舒服一點後~

跑去玩摩天輪˙ˇ˙

上面真的好漂亮好漂亮ˇ人都小小的...

風景很美ˇ不塊是劍湖山的主打= =+

坐完以後勒~我跑去玩電動遊樂器材=ㄦ=?!

我玩了類似按節奏的遊戲機...

第一次玩~好難=口="

後來我們去集合ˇ大家都好累好累

回去的陸上大家又開始唱歌了ˊˇˋ

國慶日唱國歌~不為過吧?XD

就這樣唱歌唱回苗栗...

不過我跟女兒睡死了=   =+

厚來阿凱拿起麥克風說了好感性的話ˊˋ

我聽了鼻子都癢癢的ˇ

阿凱說:「這不但是你們的畢業旅行,也是我的畢業旅行」

因為阿凱帶完我們這次以後...

他就要去美國讀書了ˊˋ

不過他一月會回國ˊˇˋ

希望他能來看我們...

謝謝你 , 阿凱 ˙ˇ˙!

你是最棒的領隊!!!

我們的畢旅有你ˇ真的很開心^^~

司機大哥ˇ這三天以來真的是辛苦你了...

開車很辛苦吧?

忍著背痛開車...>"<

這三天的畢業旅行ˇ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