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過得很糊裡糊塗
因為好冷啦!!! (躲進被窩)*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怎麼了...

自從星期六以後勒~

大家開始對我的發抖
特別感興趣...

他們竟然說:
芝麻~你發抖好可愛噢...

我的反應...莫不過是...

發抖好可愛...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事=ˇ="

不過最後還是弄給大家看了....

可是看到大家→

我的心理多了好幾個出現=口="

摁~管它的-0-+

這次的成績我只能說比慘不忍睹還可憐~"~

今天發下了作文分數...

3級分( 差點沒哭死 )

不過勒ˇ我的確寫得不是很好*^*

(謎:由於芝麻今天冷到過頭...所以發文都不知道在亂七八糟啥...請各位見諒=.=)

是...我冷死了=.=

所以今天發文都顛顛的ˇ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啥了啦!!!

趕快把我送到急診室好了...

(謎:當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