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 喔買尬 !!! 怎麼這麼冷?!
雖然冷天是很好啦 ... 至於下雨就免了吧~"~
今天早上還是很可憐的騎著腳踏車去學校了 ...
因為媽咪說很小、只是風大...』
老弟都可以用車子接送
我國小都嘛是自己走路...多可憐ㄚ

外面風大雨大...其斜坡時呢~一陣風...
把我定在斜坡中間"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到了學校 , 馬上就有人問我說 :芝麻..你怎麼這麼狼狽
當然...我是非常的無奈

今天公佈了幾科分數...
聽到臉都綠了~"~
分數可是其爛無比阿... 
全部科目明顯退步
我看又要被訓話了啦

話說...快到了
可是那個月12/29竟然要考試...
我本來還想去快樂的跟朋友們叮叮噹
這個念頭只好打消了= " =
不知道會不會收到
我卡片倒是要寫很多沒錯啦...
( 聖誕節也是我的破費節=  = )
希望聖誕節能夠吃好吃的   
唔...最好是在來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