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晚間 天氣... 還不錯XD`
晚上保哥幫我們預定了行程=ˇ=
那就是夜釣小管!!!
聽起來很好玩吧?
6:40PM...
和慶遊艇公司派了人來海之宿接我們~
到了目的地..
登記好了以後~
上船~~~( 愣
當然= =+
我有吃了暈船藥*0*+
所以OK的~
一路上( 說一海上會比較好嗎? )
工讀生仔細的為大家解說澎湖的島嶼特色
雖然暗摸摸看不太清楚
不過像是跨海大啊~
馬公港..
第二漁港...
還有澎湖的漁人碼頭...
都被點綴的非常漂亮呢~( 鏢地否= / / / / =+ )

( 馬公市最熱鬧的街... 中正路="D )

( 我沒記錯的話這是第二港口 = =+ )

船一直晃呀晃的...
吃了暈船藥好像沒有半點作用=口=
照樣暈啊~~~
到了定點..
兩位帥氣的工讀生把大燈泡丟進了海裡
( 小寶典:小管會朝燈光前進=ˋˋˋ= )
就開始了夜釣小管這項活動啦~

( 俺的釣竿- -+ )
2個小時過去...
全船的人總共只釣了3隻0.0"
在釣的過程呢~
3隻螃蟹經過我的釣竿...就有兩隻想要剪我的線= =╬
害我得快速收線以防被剪斷 ( 拍桌 )
回程...船上有一半的人都吐了 !!
哇咧~那我還真是厲害...沒有吐耶~
( 沒吐 ... 但是我一直僵硬的坐著...不停的昏眩 )

-------------------------------------------------------------------早上水上活動★*

7/26早上 天氣 ( 哇~~大晴天= =)
經過一夜的折騰= =
聽到母親大人和阿姨大人的新行程我傻眼了...
母親大人說:「今天要去海洋牧場釣魚和烤蚵仔喔 !! 」
天吶~~~我快瘋了我...
想不到...上船後才發現一件事...
我忘記吃藥了啦!!!!!!!!
結果就這樣開去海洋牧場了...

不過神奇的是...沒有暈的很嚴重耶!!!
到達在海上的海洋牧場後~
我和阿姨大人 . 兩個弟弟 就衝去釣魚...
母槍大人就在上面烤蚵仔=ˇ=+

( 這是釣完累了再吃蚵仔=ˇ=+ )

( 海上風光˙ˇ˙+ )

( wow~吃蚵仔配啤酒和舒跑?!=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