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得差不多啊...膩了呢 (遠目)
我好想念班上的人 , 因為每天都好好笑XD"
當然~格友們也是很棒的精神來源 (同萌會太棒了!!!!!!!!!!!)

開學後雖然要面臨很機車的補考壓力...但是, 上學總是快樂的XD"

寒假開始, 我每天就過得跟流水帳一樣Orz
很晚很晚睡覺.很晚很晚起床...(今天破記錄了!12點半起床= =)
然後就是宅在電腦前面, 發呆看網頁~
母親大人就會開始念著同樣的話:妳還要補考不是嗎?沒過的話妳就自己想辦法...
有什麼辦法?補考那兩天是CWT欸!!!叫我從何讀起? (說穿了就是沒心唸XD)

高中生活就是這麼殘酷~老師說當就當~好老師壞老師都有~
去補習補了有什麼用?還不是去玩的= =?
補習的時間拿來畫畫多實際啊! (奔) 聽老師在那邊嘴砲我也無言~
雖然知道這樣很浪費母親大人的錢..可是, 說不要補母親大人又會發脾氣!只好乖乖閉嘴ˇˇ"


話說自從加入了同萌會後 ♥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燦) 徹底發現...痞客幫真是好太多太多了!!!
經營無名時 , 幾乎每個人的回覆都文不對題...
「回訪囉、踏一下...」等等都是普遍用語= =!
還是在痞客好太多了!!跳槽是對的!! (指)

同萌會是個大家庭XD!!
大家都很合樂的在一塊聊天呀~分享呀~真棒!!
網路世界就是要這樣不是嗎?!呵呵呵~~(又學田中先生了)
2019年之前 , 誰都不能忘記誰=ˇ=!!

我想提出幾點建議 ♥
或許我們同萌會可以找時間聚會一下 !!!
這樣聯絡感情也不錯呀~大家說是不是˙ˇ˙?


這幾天都在和大親愛玩遊戲...
叫做DK亂...哈哈~每天都練等練到很晚= " =!!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