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演唱會>ˇ<

好high押^^~

可惜我要補習...

擠不到很前面(垂頭喪氣)

昨天補習一放學

就跟蝴蝶、缺狗狗、et一起去

到那邊超多人的= ="

所以擠不進去!!

可是我有照很多像ˇˇ

一開始出場的是TANK

超帥帥帥帥帥..........

再來是蔡旻祐oh~mygod也是同樣的

帥帥帥帥帥帥...........

接著還有卓文萱、K-ONE(立揚^///^)、sweety、曹格

看完曹格...

我跟蝴蝶出去找唄他們~

然後我們204的就一群人去亂晃

討厭的青蛙妹一直拉我們頭髮= =

神豬也是...硍~~!氣死我

昨天我們家的缺狗狗穿的不錯帥=ˇ="

可是臉太醜(哈哈........)

我跟唄.香菇.蝴蝶.檸檬後來去西亞圖吃東西(超級餓)

其他男生就笨笨的被我们耍(捧腹大笑)

真的有夠白目到極點

後來我們吃飽付了帳~

聽到黑澀會美眉在唱歌就衝過企

我就開始狂拍ˋ0ˊ

然後就是S.H.E

我也照樣狂拍~~

最後我們晚上10點快11點才回家~~

結果本貓就被噱了一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