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逼八底、各位寶貝们 ...

由於我感冒導致喉嚨快痛死以外 ...

現在連吞口水都有問題= ="

驚驚可能要等我喉嚨好了以後才能表演ˊˋ

我會趕快把我喉嚨送去維修的 !!!

只是維修不知要多久而已ˇ

(天ㄚ...芝麻發燒到連頭殼都比平常更壞了!

請各位見諒阿!!他不是故意的0.0")

哈哈 .. 燒酒喝一杯 @@~呼乾啦 !!

(芝麻已嚴重便成智障[汗]請多包容)

我是喉嚨痛啦!蝦米智障ˋˊ

搞時麼東西...呸呸呸!!!

所以!!我一定會把我喉嚨治好的= ="

現在咳嗽咳出來的痰...

竟然含有非常多量的~~血~~

我的媽媽咪呀= ="

看到差點沒昏倒在浴室

QQ無嚴點點點的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