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直接按繼續閱讀˙ˇ˙!!

阿哈哈˙"˙!!
我終於完成了這項偉大的工程(囧)*
同時呢~~我也筋疲力盡下去(癱)*

我把背景改了一個圖~
這個圖我找很久的說- -+
[好像有1小時]
終於!!!找到ㄧ個我愛的(喜)*

摁...老實說...
好像也沒變啥吧??

音樂改成"魅惑天空"
我個人絕得~~
這樣好有『fu』=ˇ=!!

往後文章標題不會再亂亂的~
因為我有重新想過...
[YA!再也不用傷眼了?!]

希望大家多多迴響˙ˇ˙
不然我才不會絕得...
我部落格是創心酸的(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