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 - 可愛的即時通...又出包了~!
它因為承受不住「即時通跑馬燈」的攻勢...又掛點了
請用「即時通跑馬燈」的人行行好吧~別用了~

可憐的即時通...
不能放眾家的連結= " =
稍做維修以後呢~竟然是優先開放無名跟雅虎的連結ˊˋ
我當時看了多麼的氣憤阿...
啊~~~我要放pixnet的網址啦( 不依樣 )
害我現在得用轉址服務來放狀態了...

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的要抱怨了-.-
使用「即時通跑馬燈」很好玩嘛?!
有點良心吧...為了有更好的即時服務...( 呃 ... 我在護航嗎?! )
為了大家的方便 ...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啦ˊˋ~
本貓我已經罵了一個人了...他現在也乖乖的不用ˇ
那其他人也要乖乖聽話啦~口~!
行行好ˇ不要當個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