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

在衝到大象牛排之途中~~~

差點出了好幾次車禍= ="

我們班有一個最屌的~~FIRE BIRD(我都這樣叫他)

再新竹企銀十字路口時...

咱們的FIRE BIRD先生滑壘~~(就這樣硬生生的摔下來XD")

OUTCH~~痛=ˇ="

後來阿~~

我跟貓族副長老到大象牛排時老師就一直摧我們進去

(阿就在找車位....那麼猴急幹麻??)

找到後..進去點完餐...我衝衝衝~~(又衝?)

衝到廁所換衣服=ˇ=

我換好後大家看我....(傻眼0.0)

後來停了大約5秒...有人開口:你..你..你也太帥了吧!?

我:ㄜ...阿ˊ@ˇ@(謝謝誇獎,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後來又有人說:我懷疑你是男生然後平常穿女生的衣服= ="

我:(......外+烏鴉飛過)

嘿嘿~~看來我的改造非常的成功ˊˇˋ

顆顆....

後來呢~~我們ㄟ逼八底們再等牛排= =

(等了將近50分鐘)

其實呢....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XD

本貓後來發現...

有一個服務生(男生)長的超級正點超級帥>///<身高「至少」180

這時貓族副長老就說啦~:沒是長這麼高幹嘛=..="

我:我站在他旁邊都絕得自己好渺小喔=ˇ="

沒差~~~反正我就喜歡高高的男生=ˇ=

本貓制定...至少比我高= ="

太矮我會決得很奇怪~~

ok~~吃飽了~~~接下來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嘉年華KTV」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