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嘉年華KTV@@"

首先看到幾個人....

後來阿~~我們再等電梯下來時

聽到了另一批人在那邊..「嗚~~~~~哇~~~~~」←鬼叫=ˇ=

ok~~大家進電梯後... 1.2.3.「嗚~~~~~喔~~~~~」←再度鬼叫

超爆笑...到4樓後,電梯門開,瞬間(靜)

到包廂後...開始狂笑XD

然後就開始~瘋瘋癲癲ˊˇˋ

幾乎都是我們女生在唱...男生都靜靜的= ="

本貓呢!我則是HIGH過頭= ="(完全忘記腰傷=0=")

在我正在HIGH死之中呢...

吼~~~幹嘛哭ㄋㄨㄛ°?

拜託....很掃興ㄟ= ="

最後只剩我.雯ㄗˇ.宜晨.男生沒哭= ="

其他人都哭=0="

(ㄟㄟㄟ.....因該是要開心阿ˋ0ˊ"哭蝦米勒?)

那我跟他們可以得最佳勇氣獎= ="(原因:沒哭@@")

↑蝦米爛獎= ="

後來阿~~本貓跟貓族副長老.檸檬去南苗拍貼= ="

他媽的死機器= ="(那台不會用)

靠腰....畫好了結果跑去按到加洗= ="

淦....洗出來一模一樣= ="

火大的要死....

花了我們200$就為了那一張....

當時我差點沒衝去找服務員理論= ="

後來心中os:算了啦= ="下次不要用那台

後來馬上又飆回去嘉年華= ="

繼續唱@@"

回去後....男生都走ㄌ0.0"

唱唱唱..........

最後剩下3個人ㄍ一ㄥ到最後=ˇ="

我.彭.雯ㄗˇㄐ一ㄥ到5點多@@"

本來要玩到6點勒....不過我怕家人擔心~~所以就~~~

酸---*---

然後他們也跟我一起~~~

酸---*---

哈哈....

204動物園= ="宣告解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