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有想我喵=ˇ=?

我最近太沉迷於童話...

導致害我一上線又被罵不新增文章

可是我有在看流言版喔> / / / <

昨天本貓才忽然想起那該死的透視圖還沒上色...

雖然很愛美勞ˇˇ

可是我不喜歡上色ˊˋ

但總得要交阿( 飘 ~ ~ )

於是我再昨天趕工了一下...一直到12點吧!?

對...12點=ˇ=

但是成品有差...

一開始還沒上色時卡好看= =

一上色就有差了( 汗 )

本貓現在隆重宣布...

我...一直到1/18之前都不會上限了嘎ˋ0ˊ

因為要段考了~= =

考完我既不會去逛街也不會哈拉

一上限我就po網誌 (!)

所以1/18要準時到我的blog報到嘎>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