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我們...
已經沒有重新的機會,,
但是也卻為我找到另一份幸福... :)


一個月前,我們還是很幸福...
就在某一天!!你突然提出了分手?!
我愣在公園的一角...
伸出了手,緊抓著即將離去的你的衣角.
你沒說原因!!
輕輕的撥開我的手...
那一天,天氣由晴天轉為陰天
灰色的天,我找不到一絲雲朵.
失戀?哼哼...我冷哼了幾聲,走進了一家小間的咖啡廳
我點了一杯咖啡.
望著望那灰色的天空
淚水,,早就不經意的留了下來?!


一位男生走了過來...
問我旁邊有沒有人坐?
我說:再也不會有人坐在我身邊了...
他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便開口說話
「妳...怎麼了?」
那沉穩的聲音,直接打到我心頭
我回了他「失戀」...


他拉開了椅子便坐下
和我聊了好多好多~
他的名字,叫做「忠桓」!比我大個2歲!


我們長期聯絡,他也撫慰了我失戀的心情..
後來...我慢慢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他的身上...
每天每天掛念著他.
儘管我們每天用msn也好
甚至是手機也好!!
我還是很想念他...
而且,我們親密的舉動,讓我害羞的不行


某一天,前任男友打電話給我
他要求和我見一面?!
到赴約的地點,我坐在長椅上等待
他一到,只說了一句「重新來好嗎?」
我沒有理會他...
不懂他當初幹嘛要甩了我?
現在又要挽回我!
我只回了三個字「很抱歉...」


手機鈴聲響起...
我看了看,是忠桓?!
我馬上接起!!!
忠桓他說了三個字...
「我愛妳!!」
不敢相信的搖了搖頭
微笑掛在嘴邊...
原本只是一場和他無預期的灰色相遇
現在則成了濃烈的愛戀


門鈴響起...
我去打開門,看到的就是忠桓!!
他把我抱緊...一直在我耳邊說著甜言蜜語
一直以為他對我沒感情的我
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愛他;他愛我......



(以上純屬虛構,,寫的不好請見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