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阿=口="(膨脹中...)
昨天重暑了=ㄦ="

今天到學校,感覺大家變的好陌生....

(ㄜ....就我個人而言)

唉~~三年級畢業了,,

整個很安靜(汗)*

唉~~~(不斷長嘆中)*

阿迪跟小鬼很好笑=ˇ="

一開始看到我老婆和徐尚擺動作~

結果就學她們擺xD"

接著就拍很多照片~~

(應觀眾要求=口=+++)

整個很好笑=ˇ="

我放學後去補習

我跟lemonand子云去買飲料...

看到一個怪喜憨兒

一直看我們= =

我們要離開時

我本來要從某車旁鑽

結果他就繞到另一邊去!?!?

我很火= =

所以就走大馬路

喵的!!一直看看看!!!

看三小?

下次在被我看到...

我直接揍過去...

整個很火!!硍!

還一直笑!!??

下次就笑不出來了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