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第一天over>///<
明天第二天open> " <

說也奇怪

我一直絕得很討厭的數學

現在對我來說

咦...

怎麼變簡單的feel=口=

我阿姨說:難怪天氣變天...

哈哈....

不錯=ˇ="

有經典到~~

今天的人氣...

說很多也沒無名之前的7*多

說很少也沒有很少=ˇ=

不過...

很謝謝大家支持摟^^!

我會改進改進在改進=ˇ=

雖然人氣多~~

可是留言卻很少=口=

別人都幾百幾百的算...

我是1個2了在算...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啦好不好ˊˇˋ"

(阿喏...我也沒常常幫人灌水=口=")

我不敬先ˊˋ"

(撞壁)*

我的歷史可能拿不到80...

7*左右~~

好啦!!我退步ok= ="

地理才80...

不要活好了=ˇ="

明天是國文,數學,公民

能拼則拼@@"

盡量嘎ˇ~~~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