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了!解脫了!
放假了!升級了!(升三年級=ˇ=")

不過我沒有考很好的說=口=

明天結業典禮~~

我要空手去= =+

因為我要帶蝦米我也不知道~~

所以~一台mp3.摳摳.手機.護脣膏~

就降=ˇ="

書包帶去幹嘛的?

唉呀~~

拿去洗了=ˇ="

看我多乖(炸)*

明天我們要搬教室~~

搬到之前310的?!

我想坐靠窗=口=+

不過我想坐...位置(囧")

可是他又不在~"~

哭死勒ˇˇˇ

今天我要新增黑色恐怖小說

本日新增:序,第一章

明天新增2.3章~~

敬請期待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