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本貓玩電腦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ˊˇˋ

顆ˇ顆ˇ

自從上次打完火星文教學後= =

人氣竟然有起伏...

可是到學校之後大家就說:ZMA你很白痴诶!那那蝦米哇勾?

結果現在不是叫我ZMA叫的很爽@@!

哈哈...

當他們叫我ZMA時我還真有成就感呢>///<

(謎:你在自戀個啥勁?)

呵呵= ˇ =

聽說第二次月考又要延後一個星期

我聽到後整個臉都綠了!!

導致我心中開始狂罵BUSH~

本貓我阿...

第一次段考沒近百名榜= =

(頭一遭诶ˋ0ˊ!!)

可是周考時我又爬回去82名ㄌ..

11月阿~是個很難熬的月份

11/8熱歌勁舞.11/17校慶

超級給他忙的說...

現在又還要做海報?

我可以不用活了吧!!??

氣死我了啦>"<

彎彎寫「可不可以不要上班」,那我寫「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我想...

真的出書的話...

會不會得到很大的迴響= ˇ =(白痴想法)

最近我愛死冬天了!!

我超級開心的說~~

冬天真的來也>///<

所以我要開始「冬眠」囉︿︿

(謎:貓也會冬眠??)

阿~~管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