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聽到一件很無言的消息

但是又絕得很exciting

我還是別說的妙=ˇ=

免得我害死人(咻咻---)

唉...

雖然昨天結業式嘎ˇˇ

可是還是要上「三」週的輔導課~"~

你說奇怪不奇怪=ˇ=

我只能說嘎ˇˇ

國二是最難熬的年級(慘)

可是有些人卻不這麼絕得@@!

寒假到了~~

準備每天打球了ˋ0ˊ

我一定要長高(哈)

身高170!?(怪物- -)

好啦!沒啦= =~

目的是要減肥啦= / / / =(羞)

(謎:害羞屁阿= =")

也對~~我都這副德行了~哈哈

有人說俺瘦下來比較好看(廢話)

可是...喜歡把我當抱枕的朋友們..

我受下來之後只能抱骨頭了(汗)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嘎=ˇ=~

昨天我跟爆料小熊在討論~

假如大X補習班被我們放火燒了會怎樣

討論結果是-----

燃燒吧~燃燒吧~大X~

哈哈....

到最後就被燒到剩骨架!!

我看那隻禿鷹要說啥=ˇ=

不過我可以確定他的表情是---

(0△0)"禿鷹:我的補習班......

挖哈哈......永別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